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开展汽车客运站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扬汽集团开展汽车客运站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2022-01-10 09:13:18
  为进一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守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1月6日,由集团公司纪委牵头,扬汽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家宏率队赴集团所属扬州汽车站、汽车东站、江都汽车站、东部枢纽客运站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督查工作,扬汽集团副总经理徐建波、刘俊及相关部室人员参加活动。
  陈家宏一行实地查看了旅客进站口、售票大厅、候车大厅、下客区出站口等区域,通过听取汇报、沟通交流、翻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汽车站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
  陈家宏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常态化阶段,车站作为人流密集场所,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各车站要紧盯重要环节和重点部位,一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虽已进入常态化阶段,但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车站不容有丝毫懈怠,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明确工作步骤和处理方法;二要落实落细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对所有进站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查验扬城码和健康码,并提醒佩戴好口罩,特别是对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要严格排查,并做好信息登记;三要加强宣传教育,提高防护意识,多方式、多渠道开展防护知识宣传,积极引导一线工作人员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四要在春运工作来临之际,各车站要对设施设备进行安全排查,严格做好车辆防疫工作,切实保障广大旅客安全平稳有序出行,为广大旅客提供温馨、舒适的旅途感受。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