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市委书记张宝娟带队督导检查西部客运枢纽节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书记张宝娟带队督导检查西部客运枢纽节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2-01-04 11:46:06
  新年第一天,扬州市委书记张宝娟带队赴西部客运枢纽,检查节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邗江区委书记张耀武,市委常委、秘书长、副市长赵庆红参加活动。交通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方璇智,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扬汽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家宏、副总经理缪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张书记一行先后查看了车站售票大厅、候车厅及车辆监控中心等区域,详细了解车站运营、各环节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张书记指出,车站是“外防输入”重要关口,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运行,持续引导旅客和司机加强个人防护,健全多点触发、快速灵敏的疫情监测预警体系,确保第一时间响应、报告和处置,全方位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