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之窗 > 扬州汽车站、汽车东站党支部与永旭物业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扬州汽车站、汽车东站党支部与永旭物业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2021-12-10 08:29:56
  为深入贯彻省市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要求,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化党支部的结对共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到为民服务上。12月8日,扬汽集团所属扬州汽车站、汽车东站党支部与永旭物业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座谈会上,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所在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党员队伍建设等党建相关工作,并围绕后期如何开展共建活动、如何发挥共建优势和以党建促业务发展等提出了思路和建议。支部双方党员围绕业务和服务工作,并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事项落实、特殊困难职工的帮扶方式、为永旭物业防疫防控人员捐赠防疫物资等具体细节进行沟通交流并展开讨论。
  随后,双方党支部前往荷花池公园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在荷花池公园东大门入口处,双方党员志愿者提醒广大入园游客要全程佩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并进行体温检测、身份信息登记,严格按照园区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落实落细园区疫情防控措施。
  双方支部表示这种“跨支部、跨行业”、“走出去、走进来”结对共建党建活动非常有意义,今后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点,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方式,互学互鉴、取长补短,筑牢基础、合作创新,努力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党建平台,促进双方企业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下一阶段,扬汽集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与永旭物业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党日活动,充分使结对共建“建”出成效,将扬汽营销产品“入驻”共建小区,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