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省标准化评审机构来江都分公司进行专项检查
省标准化评审机构来江都分公司进行专项检查
2021-10-13 17:55:14
  10月12日,受省交通综合执法局委托,省标准化评审机构“苏交科”的专家来到江都分公司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江都区交通局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专家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客运站售票大厅、报班室、停车场、出站口等重点区域,重点检查了客运站的报班系统、车辆例保台、消防设施设备的配备、站内安防设施建设以及基础台账资料等。在检查过程中,专家组通过沟通交流、翻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江都分公司的情况,对当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专家组的到来为江都分公司客运站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指明了方向,江都分公司也将对存在的问题将立即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今后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全力保障广大旅客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