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组织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扬汽集团组织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1-10-12 09:32:17
  10月8日下午,扬汽集团组织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会上进一步传达了扬文明办[2021]30号及34号文件精神,详细解读了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相关条目,会议强调,全司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严格起来、细致起来,统筹推进文明城市创建与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坚决打好文明创建攻坚战。集团相关责任单位、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责任意识再强化,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二是要措施手段再靠实,明确责任区域划分,各单位、部门要对照新标准,及时查漏补缺;加强宣传力度,动员职工日常工作自觉投入创建;增强人员力量配备,充分发挥志愿者作用。三是要细节管理再提升,文明创建要加强基本功,自查工作要做细,对于细枝末节的盲点漏洞,以突击整改的方式促进常态长效。四是督查考核再严格,党群工作部要加强创建工作的督查频次和督办力度,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到位。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