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全力保障旅客国庆期间安全出行
扬汽集团全力保障旅客国庆期间安全出行
2021-10-12 09:29:22
  为全力保障广大旅客国庆假日期间出行需求,扬汽集团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多措并举持续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节假日期间运输工作顺利开展。
  据统计,9月29日至10月7日,扬汽集团所属四个汽车站共发送班车3516车次,累计发送旅客3.42万人次。
为全面做好“国庆”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旅客运输工作,集团面向各单位、部室,抽调部分志愿者,协助做好各车站秩序维护,旅客测量体温、健康码查验,有序乘、候车等工作,确保旅客能够秩序井然的坐好车、上对车。同时叮嘱所有志愿者正确佩戴口罩,统一佩戴“小红帽”,做好自身防护。
  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集团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的安全管理制度,通过各种形式大力宣传“安全带—生命带”的安全理念,提醒每位旅客乘车时系好安全带,并对加班车辆实施严格的管控程序,确保源头安全,为广大旅客营造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