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开展“节日里的党史教育”系列活动
扬汽集团开展“节日里的党史教育”系列活动
2021-10-08 12:04:14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营造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国庆期间,扬汽集团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节日里的党史教育”系列活动。
  向国旗敬礼 为祖国祝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工作热情,10月1日,扬州汽车站举行升国旗仪式,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升国旗仪式。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干部职工庄严肃立、昂首挺胸,齐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由衷敬意。
  小面显大爱 为祖国庆生
  为积极响应倡导国庆吃面为祖国庆生的新民俗,10月3日,东部枢纽开展“国庆吃面,国泰民安”主题活动,邀请过往市民游客、志愿者、工作人员等共同品尝寓意美好的“祝福面”。大家接过一碗碗香气扑鼻的面条,在齐声为祖国献上美好祝愿的同时,也尽情享受着节日的快乐。这不仅仅是一碗简单的面条,更是一份对祖国母亲的衷心祝愿。
  志愿服务在路上
  为全面做好“国庆”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旅客运输工作,扬汽集团积极组织各党支部,部室及二级单位抽调部分志愿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精准高效的配合,切实做好各车站引导旅客安检,乘、候车,维持秩序等工作,协助各车站做好旅客测量体温、健康码查验等防疫工作。
  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9月28日-10月7日,扬汽轿车服务中心开展“积攒兑好礼”优惠活动。对于参与抗疫人员,凭志愿者证书,享一切五折优惠。
  10月5日-6日,扬汽驾校为方便学生考驾照,提前与学校谋划做好对接,在校内搭建了咨询台、遮阳棚等设施,现场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协助学校做好秩序维护、物资发放、信息咨询等工作,耐心解答学生及家长的学驾问题。为避免报到人员扎堆集中,扬汽驾校主动提供分校教室、会议室给学生家长休息等待。同时,中午还免费提供饮用水、食物等必要物资。
  各车站开展文明创建自查自纠工作
  集团所属各车站对照考核标准,逐条逐项抓细抓实,扎实做好文明创建自查各项工作。重点检查了售票大厅、检票口、候车大厅、内部停车场等场所及绿植周边环境卫生、公益广告设置、宣传横幅等情况。各车站建立长效机制,压紧压实责任,持续推进文明创建常态化长效管理,查漏补缺,推动文明服务,提升文明意识。
  此次“节日里的党史教育”系列活动的有序开展,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节日里的活动有机结合,不仅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以高度的责任心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将工作落实落细,为广大旅客提供舒适便捷的出行环境。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