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交通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张颖带队检查西部客运枢纽文明创建工作
交通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张颖带队检查西部客运枢纽文明创建工作
2021-09-30 17:35:3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提升文明城市创建质态,9月29日,交通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张颖带队来西部客运枢纽检查文明创建工作。扬汽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怀,扬汽集团副总经理缪斌,公交集团副总经理韩满陵陪同检查。 
  张颖一行实地查看了旅客进站口、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服务台、候车大厅、母婴室、下客区出站口等区域,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沟通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现阶段客运站文明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客运站文明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当前实际情况予以指导。
   张颖要求,客运站作为展现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一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之弦,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继续按照创建要求自查自纠,抓长效、补短板,即知即改,上下联动,形成合力,把客运站建设成文明示范窗口;二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持续推进文明创建常态长效管理,坚持文明创建标准,加强文明劝导、规范志愿服务,确保客运站人员服务水平、公益宣传氛围稳步提升;三要进一步做好环境卫生保洁、场所设施设备巡查,让环境卫生更美、设施设备更全、服务质量更优,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整洁、舒适的出行环境。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