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驾校召开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会议
扬汽驾校召开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会议
2021-09-26 11:48:51
  为推进扬汽驾校有序复工复产,全面强化广大职工疫情防控意识,提升疫情防控处理能力。9月23日,扬汽驾校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会议,扬汽驾校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并学习了《关于印发驾培企业复工复训操作指南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运管部门要求进一步加强扬汽驾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并制定具体的工作要求和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一是疫情防控不容有丝毫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做好办公场所、驾考车辆、训练场地等区域防疫消杀消毒工作,精准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二是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做好学员信息登记报备、健康监测等工作,实行一人一车,做到精准有效防控;三是全力推进安全生产经营工作,进一步强化营销工作,特别是江海学院、南京邮电通达学院、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新生招生工作,为完成目标而努力奋斗。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