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州汽车站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扬州汽车站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1-09-24 09:36:14
  9月22日,扬州汽车站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扬州汽车站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车站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总结汇报,随后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四方责任”,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强化安全生产工作。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督导检查、值班值守,严格排查复工复产的班线车辆和人员,不符合要求的坚决不能复工,保证安全生产工作有序进行。三是加强人员管控和自身防护。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正确佩戴口罩,非必要不离开扬州,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