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董事长龚宇峰带队检查汽车东站疫情防控工作
董事长龚宇峰带队检查汽车东站疫情防控工作
2021-09-23 14:33:17
  为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强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9月21日,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带队到汽车东站进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扬汽集团副总经理陈家宏、徐建波及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龚宇峰实地查看了旅客进站口、旅客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下客区出站口等区域,通过听取汇报、沟通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汽车东站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并结合当前实际情况予以指导。
  龚宇峰对汽车东站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不容有丝毫懈怠和半点马虎,一定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压紧压实责任,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疫情防控举措,守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全力保障广大旅客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