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组织召开新进大学生座谈会
扬汽集团组织召开新进大学生座谈会
2021-09-22 14:43:18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更好地了解集团新进大学生的工作与生活情况,9月18日下午,扬汽集团组织召开新进大学生座谈会。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出席会议,并与大学生们亲切交流。
  座谈会上,5名新进大学生立足岗位实际,围绕入职以来的工作体会、学习感悟进行了分享。互动环节的气氛活跃轻松,青年员工积极发言,谈经历感悟、提问题困惑,公司领导也针对新人提出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逐一解答。
  龚宇峰充分肯定新进大学生入职以来取得的进步,对他们发言中表现出来的自信给予赞赏。对于今后的工作,他提出了四点要求和期望,希望大家争做“四有四会”的新员工。一是有理想,会学习。立足实际,注重自我提升;二是有本领,会思考。练就过硬本领,具有独当一面的能力和奋发向上的斗志;三是有担当,会动手。加强与部门同事团结协作,多学习,多实践,主动把工作做好;四是有情商,会感恩。正确对待工作环境,学会把控自己的情绪,时刻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
  此次座谈会,不仅让新员工对集团的企业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对自身发展进一步明确了规划,同时促进了新员工尽快融入集团大家庭,进一步增强了新职工的归属感。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