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交通产业集团纪委赴扬汽集团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
交通产业集团纪委赴扬汽集团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
2021-09-22 11:58:49
  为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要求,强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守好交通管理防线,9月15日至16日,交通产业集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方震一行来到扬汽集团所属各汽车客运站,指导并督查集团复工复产的准备和常态化防控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扬汽集团副总经理陈家宏,各客运站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翻阅记录等方式,以普通旅客购票安检、进站候车、到达出站的实际体验,对车站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方位闭环式的检查。在进站口,方书记详细了解了旅客检测体温、佩戴口罩、查验两码、扬城扫码通、一米线间隔排队等疫情防控具体工作流程及执行情况。来到候车大厅,他仔细询问志愿者劝导旅客间隔就座的服务情况,实地查看了大厅通风消毒和防疫宣传氛围的营造情况。在出站区,督查组重点对旅客出站防控流程进行了检查,模拟遇到黄码、体温异常、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乘客,车站应对后续处置流程是否符合防疫要求。此外,督导组还对出站区临时留观所、隔离场所的设置以及核酸检测采样点、接驳转运、防疫物资的储备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
  方书记对扬汽集团复工复产期间各客运站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临近中秋国庆假期,车站疫情防控容不得丝毫松懈:要集中精力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严格执行、严密防范,坚决杜绝麻痹心理、懈怠思想;要狠抓重点领域不放松,做好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排查,落实好站场消毒通风工作,以更大力度和更严措施推进疫情防控责任全面落实,坚决把好疫情传播的交通关口,筑牢疫情防线。
  在9月6日,集团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汽车站复工复产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督导检查组,检查组在各汽车站复工复产前期就对疫情防控进行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整改。本次交通产业集团纪委的督导检查也是对车站疫情防控工作做进一步的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下的各项防控措施,提高车站整体疫情防控能力水平。下一步,集团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主动履行企业防控主体责任,进一步健全完善防控管理体系,为公司形成凝心聚力、众志成城的防控合力提供坚强保障,有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助力全市经济社会秩序的全面恢复。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