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州客运站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不误
扬州客运站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不误
2021-09-17 10:13:47
  为保障交通畅通,切实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9月16日,扬汽集团所属客运站全力组织复工复产工作,一方面合理安排班次,另一方面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目前,根据扬州市防疫工作指挥部第94号文件精神,全面恢复市内班线,逐步恢复省、市际班线和旅游包车。先期恢复的班次有:常州、无锡、苏州、淮安、镇江、高邮等,其他班次视疫情防控情况,及时调整运力需求,逐步恢复省、市际客运班线,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
  上午7点20分,客运东站开往泰州的班车准点出发。随后,7点30分,客运西站开往镇江的班车也带着大家的期望准点发车。
  根据防疫要求,广大旅客进出站全程佩戴口罩,由工作人员检验旅客行程码,用身份证刷一体机,进行健康码查验、测量体温等,一切正常者,方可进入售票厅购票、乘车。旅客进入候车大厅后,要分散就座,保持合理距离。客运站每天对售票厅、候车厅、发班月台、下客区等区域进行消杀,同时严格做好司乘人员防护工作,每日测量体温、查验两码等,一切正常佩戴口罩方可上岗。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