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江都分公司欢迎最美逆行者回家
江都分公司欢迎最美逆行者回家
2021-09-15 17:43:50
  9月12日,扬汽集团江都分公司举行最美逆行者胜利凯旋仪式,用最真挚的感情欢迎参与防疫接驳转运任务的“战疫英雄们”回家。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这些平凡而普通的驾驶员师傅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积极响应号召,用一次次安全、稳妥的转运,把每一位转运对象安全送达目的地,用实际行动演绎着从晨曦到日暮的抗疫故事。每场“战疫”结束,他们的衣服都能挤出水,手也被汗水浸泡的发白,但他们没有一句怨言,用生命和汗水换来这来之不易的成果。
  初心不改赴前沿,守得云开见月明。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是疫情防控中的“抗疫战士”,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力量。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