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汽车东站全力做好复工复产准备工作
汽车东站全力做好复工复产准备工作
2021-09-15 17:40:02
  随着疫情形势逐渐向好,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9月10日,汽车东站召开复工复产研讨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落实复工复产前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扬汽集团副总经理徐建波明确要求各部门在复工前完成各项准备工作,严字当头,细字为要,责任到人。他强调,一是严格要求每位旅客进站佩戴口罩,做好体温检测、扬城码查验等事项,进一步加强外来人员的管控;二是落实工作人员防控措施,加强防疫安全和自身防护,避免交叉感染;三是做好全面消杀工作,对候车大厅、设施设备、站前广场等区域进行“全覆盖、无死角”消杀,保证车站室内空气流通,严防病菌滋生,确保车站恢复运营后广大乘客的人身安全。
  车站作为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要落实落细各项环节,全力守好疫情防控“第一关”,为复工复产“拉满弓”,为疫情防控“绷紧弦”。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