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出租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
扬汽出租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
2021-09-15 17:38:45
  随着疫情形势持续向好,为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9月9日,扬汽出租召开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部署会议,扬汽集团总经理谈卫国出席会议。 
  会上,扬汽出租负责人强调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增强复工复产紧迫感,迅速调整进入正常工作状态。他要求,一要优化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以及防控应急预案,确保复工复产后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二要全面排查车辆安全隐患,所排查出的隐患要及时整改到位,确保行车安全;三要开展驾驶员队伍培训,再提高自身防护同时严格按照运营区域要求,在9月16日前严禁跨越主城区运营。
  疫情尚未结束,防控不能松懈。扬汽出租积极落实疫情防控相关举措,科学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双胜利”。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