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召开转运工作阶段性总结会议
扬汽集团召开转运工作阶段性总结会议
2021-09-15 17:36:59
  9月10日晚间,在扬汽集团防疫接驳转运指挥中心召开短会,对转运工作进行阶段性小结。会议由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主持,扬汽集团防疫接驳转运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龚宇峰对前一阶段的转运工作进行小结,并传达市领导对集团防疫转运工作的肯定评价。他指出,防疫转运工作做到了五个到位:一是组织领导到位,落实执行严实,敢担当、有作为;二是车辆保障到位,明确任务目标,全力应对转运工作;三是运营调度到位,科学合理安排,统筹调度有序;四是物资保障到位,多措并举保障物资落实到位,全力投入转运工作;五是组织关怀到位,成立交通保障临时党支部,疫情防控有力度,组织关怀有温度。
  随着转运工作接近尾声,会议就下一阶段转运工作的安排及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进行部署。龚宇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抗疫还未完全胜利,疫情防控工作不容有丝毫懈怠和半点马虎,行车、防疫安全两手抓,一定要保质保量、有力有序完成好接下来的各项转运任务;二是工作人员要遵守纪律,严格落实管控责任,强化管控措施,确保安全和身体健康;三是组织关怀要善始善终,让工作人员切切实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四是提高政治站位,群策群力,凝心聚力,全力做好复工复产准备和疫情常态化防控。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