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抗疫日志 | 周志斌:当好“疫”线转运员
抗疫日志 | 周志斌:当好“疫”线转运员
2021-09-15 17:35:26
  我叫周志斌,是扬汽集团办公室的驾驶员。当前,扬州疫情已取得阶段性胜利,形势持续向好,多数企业也有序拉开复工复产的序幕,现在回想起抗疫期间与无数的工作人员奋勇向前、日夜奋战,是多么有意义的事情。 
  8月2日晚上,接到单位通知,需要抽调驾驶员配合转运医护人员完成核酸检测工作。我积极响应号召,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当社会有需要,我应该力所能及地出一份力。
  因为防疫转运工作的重要性和时效性,我们需要统一住宿在宾馆。8月3日上午7点,我收拾好换洗衣服和生活用品,赶到单位集合,经过简短的任务部署,立即前往战疫一线参与医护人员转运工作。上午8点半,接到第一个任务,需要护送3名医护人员前往确诊小区给隔离人员做核酸检测。当来到确诊小区时,心里还是充满了惶恐和不安。随着这么多天的工作下来,我陆陆续续去了不少确诊小区以及隔离酒店,空隙间也和医护人员沟通,当谈及怕不怕时,每个人脸上的表情都很笃定表示不怕,因为我们有着共同的职责、共同初心与使命,哪怕工作再辛苦再危险,我们都无怨无悔。
  自9月9日起,扬州市全域为低风险区域,这也意味着这场无硝烟的战争取得阶段性胜利,我相信扬州经过这次疫情“暴风雨”的洗礼后,会迎来属于这个“好地方”的雨后彩虹。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