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之窗 > 修理厂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修理厂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9 17:32:37
  7月16日下午,修理厂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出席会议。
  会上,修理厂党支部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进行检视。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党史教育教材学习情况,自身党性修养方面的差距不足,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等方面进行盘点检视,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化认识、凝聚共识,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龚宇峰在组织生活会上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违背党的宗旨和党员标准,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前扬汽集团正处于改革转型、二次创业的关键时期,我们一定要坚定信心、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我们修理人要学专业、悟原理、强本领,努力寻求新发展,打响扬汽修理品牌。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