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生产 > 扬汽集团召开夏季安全生产百日赛动员会
扬汽集团召开夏季安全生产百日赛动员会
2021-07-14 16:48:05
  7月13日上午,扬汽集团在西部枢纽二楼会议室召开夏季安全生产百日赛动员会,副总经理陈家宏、副总经理刘俊、安全机务部相关负责人及各二级单位安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安全机务部对我司车辆机务方面和监控管理工作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提出夏季车辆技术状态隐患排查防范措施。
  会议对集团公司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布置近期重点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强调,虽然上半年安全形势总体平稳,但不能掉以轻心,各单位要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同时认真落实产业集团《关于开展2021年夏季安全生产百日赛的通知》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确保扬汽集团夏季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向好。
  副总经理刘俊要求进一步强化夏季高温季节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进一步强化车辆技术状况的完好;进一步强化从业人员的管理。
  副总经理陈家宏作出三点要求:一是落实主体责任,不能“挂空档”;二是考核考评工作,不能“放空炮”;三是关心关注驾驶员,不能“说空话”。
  会议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安全生产专题片。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