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生产 > 开展安全宣传活动,营造安全生产氛围
开展安全宣传活动,营造安全生产氛围
2021-06-21 09:48:28
  为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扬汽集团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安全宣传活动,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应急安全知识,提高干部职工以及旅客们的安全意识,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集团各基层单位分别组织干部职工学习《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有针对性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解读宣传,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安全环境;组织学习《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以及集团公司规章制度,进一步明确各部门、岗位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充分利用黑板报、戗牌、简报、广播、宣传专栏等形式面向基层、面向班组、面向群众进行安全生产知识普及,传授安全技能。
  6月17日,集团所属汽车客运站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在车站大厅内设立了安全生产宣传服务台,各部门、各单位由分管安全领导带队,通过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集中向一线职工、来往旅客们发放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宣传党和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政策,传递安全理念,全力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