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生产 > 扬汽集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
扬汽集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
2021-06-21 09:46:10
  今年6月是全国第二十个“安全生产月”,在端午节前,为保证安全生产,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扬汽集团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积极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大检查,为节日生产保驾护航。 
  集团各有车单位对驾驶人员加强季节转化、夏季“六防”教育,开展安全行车“五不两确保”活动,进一步提升驾乘人员安全行车意识,组织人员对车辆发动机、轮胎、灭火器等重点安全部位进行专项检查。修理厂也重点对举升机、空压机等设施设备进行维修保养,确保做好安全生产后勤保障工作。集团通过有针对性、全方位、多角度切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做实走深,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