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之窗 > 学党史 办实事 志愿服务为群众
学党史 办实事 志愿服务为群众
2021-06-15 15:46:42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增强党员党性意识、亮明身份主动参与到为群众服务中来,努力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端午节期间,扬汽集团党员干部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来到基层一线,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集团班子成员带头在安检,疫情防控等重点岗位蹲点工作。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车站有序开展文明出行倡导、乘车咨询、便民服务、维持秩序等志愿行动。在东部客运枢纽,集团五金市场党支部和扬汽出租党支部共同开展出租车导乘工作,帮助到达旅客及时换乘。志愿者们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旅客们解决在出行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扬汽集团积极推动学习教育由理论学习向实践延伸,“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是进一步联系和服务群众的重要手段,扬汽集团党员干部从身边小事做起,围绕中心、服务群众,不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来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