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生产 > 扬汽集团开展2021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一)
扬汽集团开展2021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一)
2021-06-07 17:30:40
  今年6月是全国第二十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扎实推进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提升集团本质安全管理水平,扬汽集团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主题,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切实保障生产环节安全稳定。 
  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月”动员会
  5月底,集团公司在汽车东站召开“安全生产月”动员会,会议紧紧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部署安全生产月期间的各项活动及管理措施。根据会议精神,各基层单位也立即召开安全生产月动员会,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制定方案,精心策划。
  营造浓厚的宣传教育氛围
  各基层单位共悬挂横幅10条,出黑板报10期,设立宣传栏10块。公司集中订购了“道路行车安全知识”、“消防安全知识”、“火场逃生知识”、“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知识”等宣教挂图下发至各基层单位,并组织专人进行宣教。
  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和治理工作
  各基层单位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大检查,结合安全工作实际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重点加强对道路客运、客运站、车辆修理等区域环节的安全监管和隐患排查,切实从源头上杜绝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