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之窗 > 扬汽集团组织召开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扬汽集团组织召开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1-06-03 18:09:42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6月1日,扬汽集团召开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扬汽集团党委副书记顾怀、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各党支部负责人及资料员参加会议。
  会上,旅游出租党支部书记赵磊针对5月31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巡查旅游出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作经验交流,他总结为“三个做”:一是“怎么做”,要按照市国资委对党史学习教育“六专题一实践”部署要求来开展工作;二是“带着做”,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相结合,资料收集也重在日常,平时带着做;三是“一起做”,各党支部负责人要亲自安排部署,明确具体任务和负责人员,大家一起做,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顾怀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将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开展和完成情况及时整理归档;各党支部结合实际,开展具有特色的活动,注重创新;按照序时进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避免形式主义,不走过场,保证质量;要注重宣传,做好活动的信息报送,总结宣传各支部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