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史学习教育 | 修理厂:学党史,用实际行动弘扬劳模精神
党史学习教育 | 修理厂:学党史,用实际行动弘扬劳模精神
2021-05-31 18:16:35
  扬汽修理厂近期开展了“学党史、守初心”劳模宣讲活动,在活动浓厚氛围的熏陶下,修理工们自发崇尚劳模,看齐劳模,学习劳模,发扬吃苦耐劳、勇于担当的敬业精神,为集团车辆维修后勤保障贡献力量。 
  5月28日,修理厂接到临时任务,在已完成集团公司8台车辆二级维护和27台车辆保养的工作强度下,修理工们还需及时解决宿州班的缸床漏水问题,从车辆进修理厂开始,连续奋战至凌晨12点多,最终成功修复了故障,保证了次日班次正常发班。
  作为一线修理工,他们牢记使命,坚守岗位,并将车辆维修“及时性”服务满意标准予以落实,切实用实际行动诠释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