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之窗 > 老党员学党史,忆峥嵘
老党员学党史,忆峥嵘
2021-05-21 16:18:54
    近日,扬汽集团扬州站支部利用向退休军转干部传达扬州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文件精神的时机,邀请车站退休军转干部、老党员到车站就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交流。
    交流中,车站支部书记周世华同志向老党员们传达了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学习党史教育的文件精神以及集团公司学党史的实施方案和工作部署,介绍了车站近几年的党建工作和车站经营发展情况,并就企业目前的经营现状和未来发展向老同志征求了意见。
    退休军转老党员们畅谈了党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回忆了自己在部队、在战场上的峥嵘岁月,表达了对党对国家的忠贞热爱之情,同时对企业目前的经营状况提出了一些自己的建议。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