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生产 > 校企联合,促安全,保平安——扬汽旅游出租分公司开展安全宣讲
校企联合,促安全,保平安——扬汽旅游出租分公司开展安全宣讲
2021-05-21 16:17:02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乘车的安全管理,有效的保障学生生命安全。5月10日至11日,旅游出租分公司联合开发区实验中学开展中学生“定制交通安全常识”讲座。 
    旅游出租分公司安管人员就校车的安全管理规定对学生进行宣讲,校园班车驾驶员代表与师生共同学习乘坐校车的注意事项,让同学们再次深刻了解到乘车必须系好安全带的重要性,以及文明乘车等方面的常识。
    学校和家长的信任来源于我们的行车安全,学生的满意来源于我们的优质服务,旅游出租分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加强校车安全管理来确保行车安全,以高标准的服务质量来树立扬汽集团优质形象。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