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东站党支部杨梅获得“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我是党课主讲人”赛党课一等奖
东站党支部杨梅获得“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我是党课主讲人”赛党课一等奖
2021-05-12 19:07:04
  5月11日下午,市交通产业集团系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我是党课主讲人”赛党课决赛活动在会议中心顺利举行。扬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范梅青、市委党史办副主任冯雅勤、市委讲师团教研室主任潘莉莅席指导,市交通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凌卫东,党委副书记张颖出席活动,活动还特邀了扬州电视台融媒体新闻中心党总支书记孟庆奎、扬州市委党校副教授英震老师担任评委。各所属企业党政领导、党群工作部门负责人、基层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党课竞赛活动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为主题,参赛选手们聚焦重点、结合实际,用生动的事例和朴实的语言,表达对祖国母亲、对中国共产党最深切的热爱和祝福。
  赛前,扬汽集团党组织高度重视、迅速响应,经过初赛选拔,共产生3名优秀党课主讲人代表扬汽集团参加市交通产业系统举办的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集团汽车东站党支部的杨梅获得一等奖,扬州站党支部的任静和江都分公司党支部的周亚茹获得优胜奖。在比赛中,杨梅同志举止自然得体,体现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紧紧围绕主题,精选材料,突出重点,展示亮点,并做到旁征博引,层层渲染,步步深入,唤起听众的思考和共鸣,从而使演讲具有感染力和吸引力,表达了对“学史鉴往守初心、迎难而上担使命”内容的理解。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