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服务周到暖人心 真诚致谢送锦旗
服务周到暖人心 真诚致谢送锦旗
2021-05-08 09:11:25
  5月6日下午,张先生和刘女士风尘仆仆的来到扬汽定制公司,为表达对高邮健康定制线毕克师傅的谢意,老人们手捧锦旗以表感谢之情。
  据了解,两位老人的儿子在高邮工作,夫妻二人基本上每周都要去高邮看望儿子,于是便经常乘坐毕克师傅的班车,由于刘女士视力不佳,毕师傅对她提供了无微不至的服务。老人不会使用手机购票,毕克便提前帮老人们订票,预留上下车方便的位置,规划离目的地就近的下客点。
  毕师傅周到的服务深深打动了两位老人,老人家感动地说道:“做一件好事容易,坚持常年累月的为我们这样的好事实在不容易啊”。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