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出租全力以赴保障“五一”期间 东部枢纽旅客运输
扬汽出租全力以赴保障“五一”期间 东部枢纽旅客运输
2021-05-06 18:25:32
  适逢旅游旺季的“五一”小长假,来扬旅客井喷式增长,根据市政府、客运主管部门、扬汽集团党委的要求,扬汽出租选调205辆出租车定点保障东部枢纽“五一”期间来扬旅客输送工作。
  为保障东部枢纽的旅客运输,扬汽出租节前进行了深入的动员,并从奖惩机制入手,制订了详实的保障工作方案,从领导带班、骨干到岗、志愿者服务到车容车貌、张贴标识、服务承诺及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统计,4月30日至5月5日,共计发班13232辆次,输送旅客近3万人,做到了安全、优质、无事故、无投诉,保证了运输保障工作圆满完成。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