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全力保障“五一”运输安全平稳
全力保障“五一”运输安全平稳
2021-04-30 17:20:52
  “五一”期间正值旅游旺季,为保障旅客平安出行,扬汽集团对本次运输做了精心的部署。
  一、运力安排:
  4月30日、5月1日、5月5日为旅客出行高峰,根据对市场的调研,扬州高铁站北向高铁动车票较为紧张,预测客源流量将以徐州、连云港、宿迁等苏北地区为主。针对这一情况,集团提前协调站方和各个客运分公司,把旅客需求量比较大的班线尽最大可能合理组织安排好运力,安排加班,满足旅客需求。
  2021年五一黄金周,投放营运客车134辆,车座5512座,为应对客流高峰,准备加班运力102辆,车座4551座,储备运力9辆,车座477座。加上对营公司、外司车辆,客流高峰四站可提供客座近25000座,最大化的满足广大旅客乘车需求,同时车站会时时根据售票变化情况,及时补充运力进行加班,满足客流高峰期运输需求。
  二、志愿服务:
  针对客流高峰,对部分班次相对密集、旅客流量较大的门号,增派志愿者为旅客服务,对现场秩序进行维持,确保旅客能够秩序井然的坐好车、上对车。对于班车晚点、交通堵塞等情况,提前制定应急预案以及现场处置方案,志愿者们在一线,为旅客答疑,稳定旅客情绪。
  三、安全管理:
  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客运站和各客运分公司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的安全管理制度,通过各种形式大力宣传“安全带—生命带”的安全理念,提醒每位旅客乘车时系好安全带,并对加班车辆实施严格的管控程序,确保源头安全。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