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举办“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我是党课主讲人”赛党课活动
集团举办“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我是党课主讲人”赛党课活动
2021-04-30 09:48:34
  4月28日下午,扬汽集团举办“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我是党课主讲人”赛党课活动,来自各基层党支部的10名选手登上讲台,为在场评委和党员、职工们带来精彩的党课。
  本次党课竞赛活动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为主题,参赛选手们聚焦重点、结合实际,用生动的事例和朴实的语言,表达对祖国母亲、对中国共产党最深切的热爱和祝福。
  扬汽集团副总经理陈家宏、4名支部书记代表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他们分别从党课内容、语言表达、形象语言、综合效果以及时间掌握等方面进行客观评分,选出的3名优胜者将推荐参加交通产业集团的赛党课比赛。
  下一步,扬汽集团将以此次赛党课活动为契机,广泛开展“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以基层党支部为单位,在学好用好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材料的基础上,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广泛组织基层支部书记、党员干部、先进典型等讲党史、上党课,真正把“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常态化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更好地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