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生产 > 压责任、筑基础,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集团召开安全工作暨“五一”安全生产动员
压责任、筑基础,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集团召开安全工作暨“五一”安全生产动员
2021-04-26 17:26:56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为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压紧压实责任,守牢安全生产底线,4月26日上午,扬汽集团在427会议室召开4月份安全工作例会暨“五一”安全生产动员会。市交通产业集团安全管理部副经理沈建明参加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扬汽集团副总经理陈家宏,各所属单位安全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总结了一季度以来扬汽集团安全生产目标完成情况,传达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文件精神以及集团安委会的工作要求,并对“五一”小长假期间和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要求重点做好季节转换、“防春困”、旅游包车、源头安全管理、基础台账和基本资料等工作,并提出“筑基础,看重点;防春困,刹超速;抓监控,盯违章”十八字要求。
  沈建明从六个方面对扬汽集团安全管理工作给予肯定,一是安全管理组织体系完善;二是人员安全教育培训覆盖面比较广;三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务实;四是制度体系建设完备;五是荣誉体系层次高;六是安全工作作风扎实、效率高。同时对近期安全生产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联合开展“五一”安全生产大检查;二是强化隐患排查和应急救援体系建设;三是全面推进信息化系统运用;四是推广安全管理优秀作风和做法。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