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之窗 > 扬汽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扬汽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1-04-25 17:39:09
  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拓宽思路,发掘亮点,4月25日上午,扬汽集团组织基层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并对各支部现阶段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会上进一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扬汽集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随后,各支部书记围绕近期支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交流发言,对自身学习教育存在问题和不足进行讨论,对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进行汇报。
  会议提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支部工作、中心工作相结合,开好“三会一课”,做好日常台账资料收集整理,结合各支部实际进行活动创新,同时将学习教育的信息及时反馈至党群工作部。会议要求党史学习教育注重日积月累,每次都要有新进步、新体会,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