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外地男孩误入扬州,扬汽人及时帮助
外地男孩误入扬州,扬汽人及时帮助
2021-04-22 17:55:01
  4月16日中午,一个手拉行李箱的男孩在五金市场办公点门口焦急的徘徊,单位员工郑静和徐晓君看到后,便上前询问,得知小男孩是甘肃天水人,从泉州坐长途大巴车到北京打工,在扬州附近的高速服务区时,大巴车驾驶员将小男孩丢下,男孩自行坐车到了扬汽大厦附近,之后就迷失了方向。
  在得知小男孩父母给的路费已经用完,没有吃午饭,也没有钱买车票去北京,徐晓君电话联系上了男孩工作单位的领导告知了情况,还买了午饭给男孩吃,郑静则在12306上帮助男孩买了去北京的高铁票,并把小男孩送上了去扬州东部枢纽的公交车,男孩感动地连声道谢。当天晚上,男孩打电话告诉徐晓君和郑静,他已经安全到达北京。
  帮助他人就是善待自己,一个善意的举手之劳,在给他人带来帮助的同时,自己也会不经意间得到快乐。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