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之窗 > 扬汽集团召开2021年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扬汽集团召开2021年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2021-04-14 15:09:11
  4月12日下午,扬汽集团2021年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在公司436会议室隆重召开,回顾和总结2020年从严治党取得的成绩,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部署。集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顾怀宣读扬汽集团《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对下一步党建具体工作进行布置。各党支部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向党委书记龚宇峰递交了党建目标管理责任书、党风廉政责任书。
  面对关于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面对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的新任务,支部书记代表结合实际进行表态发言,表达他们对党的赤诚之情和为企业发展建功立业的决心和信心。
  党委书记龚宇峰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以来,在市国资委、交通产业集团党委的关心指导下,在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集团公司党委聚焦主业主线,服务企业中心大局,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着力建强基层组织,精心培育干部人才梯队,持之以恒深化作风建设,推动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进展。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龚宇峰点出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上级党委党建工作部署及要求,围绕集团经营发展“改革攻坚年”和“二次创业年”为中心任务,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全面加强党建和生产经营工作的深度融合,以党建工作的新成效凝聚思想、提振精神、汇聚力量,为助力集团平稳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
  一是以更高的要求规范组织建设,提升基层组织活力。
  二是以更足的劲头突出党史学习教育,抓牢意识形态工作。
  三是以更大的培养力度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为推动企业改革提供坚强保障。
  四是以更强的高压态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
  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坚强有力可靠的基层党组织,是集团改革发展稳定的根本保障。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大旗,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把管党治党各项任务落实好、推进好,推动党建成果转化为服务企业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动力,为推动集团新的一年全面从严治党打开新局面、展现新气象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