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之窗 > 扬汽集团举办党史学习专题辅导讲座
扬汽集团举办党史学习专题辅导讲座
2021-04-14 15:07:52
  为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委、市交通产业集团和扬汽集团党委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12日下午,集团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专题辅导讲座,讲座邀请市委党校专家丁健教授为大家授课,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一起聆听了讲座。
  丁教授以《辉煌百年党史及其启示》为主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召开的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从远大理想追求、科学理论引领、选贤任能机制、严明纪律规矩、自我革命精神、强大领导能力这六个方面予以启示,通过案例旁征博引,深刻阐述了我们党的历史,就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就是一部不断推进理论创新、进行理论创造的历史,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主题教育辅导。
  集团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深化对主题教育的认识,深化对扬汽集团当前形势的认识,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将理论知识和精神化为实际工作中源源不断的动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