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交通产业系统公开选拔文艺汇演主持人
交通产业系统公开选拔文艺汇演主持人
2021-04-09 16:51:54
  为筹备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4月8日下午,文艺汇演的主持人选拔赛在扬汽集团教培中心举行,来自交通产业系统内的19名参赛选手在这里进行了激烈的角逐。交通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张颖,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吴忠俊,扬汽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顾怀、导演谈家俊担任本次主持人选拔赛的评委。
  选拔赛分为自我介绍和模拟主持两个部分,评分标准涉及形象气质、普通话、语言表达等,获得前6名的选手将有机会担任文艺汇演的主持人。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参赛选手各具风格,落落大方,充分展现出交通产业青年的风采,也赢得现场掌声不断。
  本次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由交通产业集团主办,扬汽集团承办,系统内各兄弟单位选送节目,一层一级都非常重视,从演出策划、筹备到执行都在积极部署,我们期待着选拔出的6名主持人在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上的精彩表现。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