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驾校江海分校首批学员开训啦
扬汽驾校江海分校首批学员开训啦
2021-04-07 17:04:28
  4月5日,扬汽驾校江海分校首批科目一合格的学员开始参加上车训练啦。
  自去年12月15日扬汽驾校江海分校正式挂牌营业,首批招生近70名学生。由于学生群体时间的特殊性,教培中心提前与公安部门指定的体检机构联系,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安排工作人员接送学员前往体检机构进行学驾体检。同时为江海分校学员开辟报名绿色通道,以最短的时间整理好报名手续送至公安部门报名审核。在经过报名、审核、科目一培训考试等一系列流程后,首批科目一合格学生均已安排上车参加培训。
  针对上车训练,教培中心在本部抽调优秀教练员们进驻江海分校,并和教练员们进行专项谈话,要求教练员们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服务意识,为学生群体制定重点培训计划,全心全意为学生们服务。在全体教培职工优质服务下,扬汽驾校江海分校取得了学生们的高度信任,今年第一季度江海分校招生近200人。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