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护航假日运输,保障市民出行
护航假日运输,保障市民出行
2021-04-06 16:58:54
  为满足广大市民清明节扫墓、踏青旅游等出行需求,扬汽集团从安全管理、运力组织、优质服务等方面采取多项保障措施,确保节假日运输工作顺利开展。
  据统计,4月2日至4月5日,扬汽集团所属三个汽车站共发送班车2699班次,其中加班291班次,累计发送旅客4.77万人次。
  为保障此次节假日运输,扬汽集团节前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对场站及车辆进行全面检查,确保硬件设施安全有保障,针对可能出现的线路高峰,进行车辆、车次的合理安排,并根据客流情况适时增加班次密度。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车站组织志愿者进行现场服务,在安检口引导旅客进行安全检查,在发车平台对车辆现场指挥,在发车门号的志愿者举着引导标志,引导旅客乘车,营造安全、温馨、文明有序的乘车环境,保证运输任务圆满完成。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