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市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徐文忠来扬汽集团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市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徐文忠来扬汽集团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2021-04-02 15:33:22
  4月1日上午,市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徐文忠一行来扬汽集团进行清明小长假节前安全检查。扬汽集团副总经理陈家宏及安全机务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徐文忠先后对扬州汽车站和监控中心进行了检查,陈家宏对清明小长假的运输工作和当前安全工作进行了汇报。徐文忠对扬汽集团安全管理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当前安全形势比较严峻,安全工作需常抓不懈,特别是基础工作要做好做细,要强化日常检查、强化教育培训、强化制度完善、强化奖惩机制,做到安全生产环环相扣,确保扬汽集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良好的发展。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