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州站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扬州站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2021-04-01 17:05:42
  为确保今年清明节旅客运输任务平安、顺畅。3月31日,扬州站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本次检查首先对进出站疫情防控、违禁物品查处、安全巡查等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严格按相关管理规定执行,其次对站区消防控制室、安全通道、电路、水路等进行了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责令立即整改,着重对站区及承租商户消防栓、消防器材的使用、维护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要求工作人员会使用消防设备,对发现问题的设施设备及时报备、及时更换,确保节日期间旅客顺利出行。
  此外,扬州站组织驾驶员进行有关疫情防控知识和安全行车知识专项教育,要求广大驾驶员自觉养成不疲劳驾车、不争道抢行等良好的驾驶习惯,为旅客提供优质、快捷、安全的服务。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