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全力以赴,备战“世界园艺博览会”
全力以赴,备战“世界园艺博览会”
2021-03-31 17:32:02
  2021年3月28日起,举世瞩目的“世界园艺博览会”将在扬州仪征枣林湾举行,此次博览会主题为“绿色城市,健康生活”,是我市近年来承办的规模最大的国际性园艺展览会,届时将吸引众多游客参观游览。为了把握商机,圆满完成运输部保障任务,旅游出租分公司精心准备,未雨绸缪,积极备战园博会。
  3月30日,旅游出租分公司召集驾驶员召开专题会议,对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和培训,提高驾驶员安全服务意识。同时认真筹备运力,制定细致的保障措施,积极参与运输,一是严格进行车辆审批,确保各项手续齐全;二是对运输车辆逐个进行安全检查,保证车辆状况良好;三是指定专人梳理用车需求,核对当日车辆,分析路况,规划线路,确保准时准点率。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