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动员大会
扬汽集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动员大会
2021-03-31 08:41:05
  3月29日上午,扬汽集团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动员大会在教培中心召开,市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扬汽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顾怀主持,全体演职人员参加会议。
  顾怀首先传达了市国资委、交通产业集团关于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的指示精神和相关要求,对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作了动员和工作部署,对各个节目的流程进行了梳理,对演职人员工作和排练两方面进行统筹兼顾的协调。
  龚宇峰指出本次文艺汇演由扬汽集团承办,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本次文艺汇演的重要意义。所有演职人员要充分发扬扬汽精神,展示出一批优秀的歌颂党、歌颂祖国的节目;要落实好各项任务,抓细、抓实节目流程,准确把握好活动的关键节点;各党支部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责任,把本次汇演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落实,集中时间、人员,全力以赴抓质量、保到位,确保本次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取得圆满成功,为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