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动员部署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扬汽集团动员部署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2021-03-29 17:21:26
    3月26日下午,扬汽集团召开专题会议,动员部署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各部室、单位分管防疫工作负责人参加。
会上,办公室负责人传达了国家及省、市有关疫苗接种文件和市交通产业集团动员会精神,并通报了目前全国及江苏省、扬州市和集团公司各部室、单位已接种情况。
    副总经理张金明在讲话中强调:各部室单位要按上级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做实做细员工,特别是身处一线的境外转运和站务、驾驶及教练、修理等高风险重点岗位人群宣传发动工作,做到符合条件人员“应接尽接”,确保完成接种工作目标。
    据悉,截至3月24日,全国各地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8585.97万剂次。截至3月25日,江苏省约265万人接种新冠疫苗,约392万剂次。接种群体主要集中在海关、边检、医疗卫生、交通运输、进口食品的冷链加工和搬运等行业。下一步,将加快有序接种。计划到年底,接种5600万人左右。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