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生产 > 扬汽集团召开一季度安全工作会议
扬汽集团召开一季度安全工作会议
2021-03-29 17:18:09
    3月26日上午,扬汽集团召开安全工作例会,会议回顾春运及一季度目标指标完成情况,研究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及节日维稳工作,分管安全副总、各基层单位分管安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并解读交通产业集团安全生产目标指标及工作要求。会议重点指出,一要根据春季季节特点,通过以往典型事故和近期行业发生的事故案例,加强“防春困、防春雨、防春雾”安全教育培训,举一反三,汲取教训。二要加强值班值守,早值人员深入发车现场,面对面谈心,察看驾驶员精神状态;开展家企联动,通过电话、微信、家访等形式,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及思想状况,用亲情线织牢安全网,提升安全行车可靠度。三要认真做好清明小长假及旅游、学生包车运输工作。严格执行“三员一长”会签制度,层层把关,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四要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及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做好“三品”查堵工作,严把源头关,安全带=生命带。
    会议强调,各分公司要加大安全管理力度,通过安全活动会、专题教育,侧重做好驾驶员“防超速、防疲劳”等方面的教育培训。加强安全叮嘱,提前预防,安全领导小组班子成员持续做好监控“两个不低于”,监控人员要随时观察驾驶员精神状态,回顾以往重点人、重点车、重点班线,将每天13点至15点作为重点时段,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确保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