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生产 > 加大明查暗访力度 强化安全责任落实
加大明查暗访力度 强化安全责任落实
2021-03-29 17:16:45
    为切实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责任落实,预防和减少各类事故发生,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3月22日上午,扬汽集团副总经理陈家宏带领明查暗访工作小组对修理厂进行安全检查。
    在修理车间和例保台等重要部位,现场作业人员操作设备设施时,严格执行安全管理规章制度,严循安全操作规程,维修记录完整。
    下一步,扬汽将加大安全巡查力度,充分利用产业集团安全监管平台,明查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切实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把安全风险管控挺在隐患前面,把隐患排查治理挺在事故前面,将管理前移、处罚前置,努力做到防患未然,把安全工作做细、做实。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