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广西省交通厅调研扬邮定制城际线
广西省交通厅调研扬邮定制城际线
2021-03-26 10:07:31
  3月24日上午,广西省交通厅调研组来到苏北医院,实地考察扬州——高邮定制城际线。市运输管理处处长居远山、副处长吕斌,扬汽集团总经理谈卫国等陪同调研。
   交通厅调研组详细了解了班线运行的模式、线路走向、投入车型、实载率以及开展定制化客运相关流程、特点等情况,并登上班车,体验乘坐环境,感受“巴士管家”APP购票所带来的便捷。总经理谈卫国向调研组介绍了城际线开通的背景、运行特点、取得的效果和下步发展规划。
  今年以来,扬邮两地公司加大了扬邮定制班线的改造,更新四辆全新宇通CL7豪华客车,加密了运行班次,缩短了乘客候车时间,平均达到每小时一班,与高铁形成错位竞争,提升了乘客体验度,载客率不断提升的同时,也打击了黑车,净化两地运营环境。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